我就一个押钞员,你让我做大佬?_第419章 胆大包天的龙鳞基金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目录

   第419章 胆大包天的龙鳞基金 (第1/2页)

    “时间到,行动!”

    詹应龙发出了全线买入的命令。

    港股开盘15分钟后,恒生指数便暴跌了5.6%,15分钟下跌341点,港股失守6000点大关。

    承接上一个交易日的恐慌情绪,被进一步放大。

    无数股民和投资机构,纷纷选择割肉离场。

    黑色风暴之下。

    谁也不知道,这种暴跌会延续到什么时候才结束,所以最安全的办法,就是先行离开。

    正当所有人都认为,今天又是一次惨烈的“黑色星期一”时,一路下挫的股指曲线,突然出现了横盘的迹象。

    如瀑布泻地般的恒生指数,在5760点附近,竟顽强地止住了下跌......

    我的天,这是什么情况?

    无数紧盯着股指曲线图的股民和机构操盘手,顿时懵逼了。

    难道......

    有大额资金流入?

    政府开始动用外汇储备金救市了?

    周六的新闻发布会,财政司长不是说过吗?

    储备金的使用,需要多方讨论,这是一件十分谨慎严肃的事情。

    怎么这就开始了?

    港府的办事效率,什么时候变得如此之高?

    股票市场上,正兵败如山倒的多方,似乎又看到了一丝生存下去的希望。

    但就算是这样,他们也只是盼望这波入场的资金,能放缓股市暴跌的趋势。

    至于力挽狂澜将股指拉起来?别做梦了。

    即使是真正的储备金入场救市,估计也很难做到!

    股市就是这样,在周边大环境极为恶劣的情况下,任何的风吹草动,都会被市场无限放大。

    单靠一两波资金入场救市,是很难转空成多的。

    况且谁都明白,港岛已被以量子基金为首的西方资本盯上了,这次若不伤掉半条命,应该很难收场。

    悲观绝望的情绪,并没有因为恒生指数短暂的止跌横盘而有所恢复。

    相反,绝大多数的人,都认为这不过是股指的回光返照。

    之前因狂跌来不及割肉离场的股民,利用这难得的机会,争先恐后的拼命抛售......

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港府,财政司。

    一场有关储备金是否要入场救市的会议,正在激烈地讨论着。

    持反对与支持意见的官员各占一半,谁也说服不了谁。

    今天港股开盘,再次迎来了史诗级大跌,重挫颓势几已成定局,可见问题的严重性。

    行政长官霍剑明,是主张动用储备金入场救市的。

    自己才正式上任3个月,他不想在任期内,留下一个港岛经济崩塌的污点。

    财政司司长曾炳泉,一直没有发表明确的意见。

    直到他的男秘书敲门走了进来,焦急地跟他说了几句。

    曾炳泉面色变幻不定,站起身来到会议桌主位的霍剑明身边,耳语了一会。

    霍剑明的神色立即大变,一对眼睛充满了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他沉吟片刻,随即点点头,示意曾炳泉可以将内部数据公布出来了。

    会议室停止了争论,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气氛的不寻常。

    曾炳泉让秘书将墙上的挂壁电子屏开关打开。

    “诸位,刚刚发生了一个异常的情况,我和行政长官商议过,觉得有必要让大家知道。”

    曾炳泉指着刚打开的屏幕道:

    “就在3分钟前,全港6
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m.xbqgs.com/shu/xbq121179/6232391.html
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目录